【16条忠告让你做个精致女人】1、微笑。2、接受赞美。3、停止叨唠。4、提升皮肤质感。5、不断学习。6、反省。7、闻闻清新味道。8、经常鼓励自己。9、抛弃垃圾食品。10、改变发色。11、尽力去运动。12、停止嫉妒。13、别再无精打采。14、告诉自己还年轻。15、充满感激。16、多走路。 戀愛往往使一個大人變回小孩子; 每一次的分手,卻逼著我們學會做一個大人。
By 嘻儿

请关注我、、、=D

分手





已经下定决心了
决定了不要跟你继续了




在一起久过后才发现你
不是我想要的
而且在一起还不到两个月就变了




刚在一起的时候出门是在楼下等我
等我弄好了才下楼找你
结果两个月还不到
现在出门时是叫我下楼等你来载我




而且还在我面前看别的女生的照片
每天就只会做工做工做工
9点放工过后才来找我
聊没有一下就说要睡了
以前因为做工没有陪到我
还特地熬夜到1~2点跟我多聊一下
现在11点多就跑去睡了




每天每天都这样
还有一次
你妈妈生病
打电话来问我klinik的东西
8点多的电话
我还听到你的声音



结果在9点多的时候你跟我讲你刚放工
我问你是真的吗
你还讲你没有必要骗我
你说我还会相信你吗




还有一次
礼拜天一整天都没找我
一封信息都没有
是猪都感觉得到
我对你来说更本就不重要
平常天没找我是因为工作
哪礼拜天又怎么说?
没有到了晚上才来找我
也是聊那两三句话就晚安了
我真的不明白这到底有什么意义
不想找我那就干脆都不要找




跟你说了你还一直说你没变
还一直说你比谁都在乎我
再跟你在一起之前
我不知道我妈妈,姐姐,朋友们
是很疼我的
跟你在一起后,我明白了
谁到底最在乎我我感受得到
不用你一直讲~




就算我再笨我会分辨得出
每天只会做工冷落我的人还有每天都一直想到我的人
那一个才是真真在乎我的
你一直都说你比谁都在乎我
但是 我感受不到...




我真的不想再继续这样下去了
不会有结果的....
我宁愿过回以前的生活
你不想来找我那就直接永远都不要找
等你想我了再找已经太迟了
我不是你的消遣工具~~
不要来找我了~

1 条评论: